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秋高气爽,军训正当时:院领导慰问我院军训新生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912日上午,我院党委卢国潜书记、林雪松副书记奔赴桂花岗军训场地,慰问关怀2018级新生及军训教官。在学工办辅导员的陪同下,学院领导充分了解了军训进展和目前的训练情况,对教官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向新生们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殷切希望。

 

(卢国潜书记军训现场讲话)

 卢书记强调军训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一方面是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育“四有”新人的客观要求,另一方面是开展国防教育,为国防建设储备高素质后背人才的战略举措。同时,卢书记也代表学院党委对同学们给予了深切的期望,并提出三点要求:善始善终,坚决完成军训任务;要加强军民团结,尊重教官;精心组织,确保军训安全。

   

(慰问驻场导生)                (探望跟训学生)

 随后,卢书记等一行人对驻场导生进行了慰问,感谢导生们辛勤工作的付出,并叮嘱他们做好后勤工作,保障军训有条不紊地完成。此外,院领导探望了跟训学生,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身体的同时不忘为军训场上的其他同学们加油打气,在身体状态允许时积极协助导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学院领导与驻场导生合影)

 本次慰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参训的同学们受到学院关怀力量的感染,步伐更加统一,口号更加嘹亮,士气更加高涨。预祝经济与统计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取得圆满成功,期待军训成果在汇报表演上的精彩展现!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