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2018年经济与统计学院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201897日上午930,在行政东前座412,举行了2018级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崔霞副院长主持,卢国潜书记、傅元海院长、刘汉中副院长、胡志勇教授、李元教授、王达布教授、陈喜强教授、张荣武教授、熊健教授、黄琼宇副教授(排名不分先后)出席了会议。主管研究生的崔霞院长对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工作的研究生细则做了说明;会上傅院长鼓励新生们多参加学术会议、多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在导师的指导下,与本专业导师多交流、学习;学科带头人李元教授对于统计学的毕业标准给出了详尽的说明;最后卢国潜书记总结发言,希望新生们在新学期新环境,注意自己的思想动态、个人安全,行为举止言论。会后会计学、统计学分专业进行导师交流,欢迎同学们加入经济与统计学院的大家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