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我院评估指导(二)
作者: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523日上午,评估专家吉根林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在行政西前座315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访谈会,我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此次访谈会,会议由傅元海副院长主持。

吉根林教授从三个层面入手,分别就学院层面的专业设置、专业调整、生师比、学位点建设等;师资层面的人才引进、团队建设、教学科研等;学生层面的招生、培养、考研、就业等方面,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度访谈。傅元海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人才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刘汉中副院长和林雪松副书记分别就专业的设置与调整、学生考研与就业情况进行了补充介绍。

会上,吉根林教授与学院领导讨论了“如何妥善处理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傅元海副院长强调,学院要用学术团队带动青年教师的科研积极性,用科研平台提升学院的学术平台。吉根林教授表示,学院一定要重视科研,用科研反哺教学,使教学紧跟学术前沿。

此次访谈会为学院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全面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学院将继续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坚定“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理念,真正培养出一批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高素质创新人才。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