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济与统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窗体顶端窗体顶端窗体底端

10月15日上午,我院在行政东前座41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卢国潜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卢国潜通报上一阶段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工作推进情况,并对现存问题进行整改。

会议布置关于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做实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工作”,部署了关于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的工作,学院分四个层面开展谈心谈话:党委书记分别约谈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约谈支委、党支部书记约谈党员、党员之间谈心谈话等。

 

会上,党委书记卢国潜、党委副书记林雪松同各党支部书记一起讨论制定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重点,就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学工办和学院主题教育办各自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明确,提出了具体要求。卢国潜书记强调,要利用新媒体教育,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宝贵的学习平台,做到落实抓实处、整改有效果,使得“学习强国”平台教育深入人心;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确实推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组织力提升“健全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党组织带头人能力不强等突出问题,使党支部全体党员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林雪松副书记提到,党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做好党内分内之事,全面从严治党,扭转“党务”和“业务”两张皮的现象,体现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窗体底端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