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统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颁发的《中共广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13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经济与统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在行政东前座41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文儒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卢国潜和党委副书记林雪松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明确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并代表党支部班子向大家汇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会议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通报了2016年度生活会征求意见的落实情况和汇报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

 

接着,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围绕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发挥作用、自我要求、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也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同志发言态度诚恳、坚持原则和客观事实,自我批评自我反省比较深刻,批评他人直达要害、针针见血,会议严肃、认真而不失团结。随后,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卢国潜同志对会议点评。他指出,行政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每一位党员都能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态度严肃认真,是一次团结、和谐、奋进的大会,对行政党支部现阶段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还对支部班子、党员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积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向精细化看齐,向品质化看齐,向标准化看齐!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