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毕业欢送会|鹏程万里 前程似锦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6月20日19点30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与众不同的毕业欢送会,在主持人的宣布之后拉开了帷幕。

 

欢送会伊始,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委卢囯潜书记直播致辞。首先,卢书记代表经济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向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

另外,卢书记结合此次疫情让同学们意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制度优势,并勉励2016级毕业学子勇敢面对挑战,及早做好自我定位,先知先觉,抢抓机会,先就业再择业,先生存再寻梦;最后,卢书记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不忘初心,引领人生的未来,用改变的力量让广州大学的名片更加光彩亮丽!

老师寄语

你是否还记得,在那个教室,在那个位置,讲台上的老师,大学的第一节课。

学生表演

《微夏,月与茶》:几首歌曲的串烧,动人的旋律,撩拨你我的心弦,人间值得,万物可期

《清平乐》:民舞队用优美的舞姿,向我们展示美好与纯粹。

I can do it》:宽阔的舞台,动感的歌曲,激情似火,舞出最活力的青春

《广州大学校歌》:四年一转而逝,选择广大的现在,拥有广大的未来。合唱队为我们带来了,耳熟能详的广大校歌,唤起对学校的依恋。

《师兄师姐好》:来自师弟师妹们的投稿,我们想对你们说,或许考研和就业有很大的挑战,但凡经过,必有收获。愿你永远安康,愿你永远勇敢,愿你永远是你。

导生惊喜

你是否还记得,初入校门的那个夏天,你是否还记得,拿着新宿舍钥匙的心情,你是否还记得他们,接下来是已经毕业的导生,带来的惊喜片。

辅导员寄语

最后就是我们的彩蛋时间,16级辅导员林晓珊老师也精心为大家录制了寄语视频 

 

为即将离开校园的你们,送上我们诚挚的祝福,愿你们不忘初心,愿你们平安喜乐,愿你们不负韶华,今后的你们,必定在自己的道路上熠熠生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