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困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诚信主题教育系列——契约精神漫谈
作者: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资助育人工作,2021年5月30日(星期天)10:00—11:30,经济与统计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诚信教育大会在腾讯课堂网上平台举行。

大会应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22人,实到222人。

大会由刘老师主持并主讲,主题为《契约精神漫谈》。在一个多小时讲座中,刘老师通过六个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契约精神、为什么要坚守契约精神、为什么契约精神在中国式微以及怎样坚守契约精神等问题,给同学们做了一次不可多得的诚信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刘老师的讲座让自己受益匪浅,给自己很大震动,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一直以来得到了国家、社会、学校等方面很大帮助,为自己大学生活、学习的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保障,今后一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契约精神,发奋图强,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