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困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关于申请临时特殊困难补贴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9-19   点击数:

关于申请临时特殊困难补贴的通知

各学院:

为体现对特殊困难学生的关爱,学校决定向个别特困学生发放临时特殊困难补贴。临时特困补贴的发放需经过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学院推荐—学生处审核的程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请对象及名额:

校本部在读本科生中有特殊困难的学生(本人患重大疾病及伤残或者家庭发生临时重大变故),将视学生的实际困难程度来给予补助;各学院上报的人数不超过5人(请按学院推荐排好序)。

二、 申请时间:

2014年11月10--11月14日

三、 上报书面资料:

1、《广州大学临时特殊困难补贴申请表》

2、《广州大学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复印件

3、《广州大学临时特殊困难补贴申请汇总表》(请按学院推荐顺序从1开始排序)

4、本人患重大疾病或者家庭发生重大临时变故的需要提交医院诊断书或者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四、 资料上交时间:

各学院收齐资料后对上交资料进行初审,于11月14日下午4点前将审核后的书面资料(同时OA一份《汇总表》)上交给学生处廖莹老师(39366257)。

附件1:《广州大学临时特殊困难补贴申请表》

附件2:《广州大学临时特殊困难补贴申请汇总表》

学 生 处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日

时间:Nov 24, 2014 8:53:00 A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