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研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2019年10月17日上午,经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于文清520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本次会议共有21名党员参加,会议主要由支部书记欧永美主持。

首先崔霞副院长对于本次会议进行了发言,接着欧永美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体要求以及共产党成功领导的三大秘诀。随后由罗丹娜等党员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分享《我和我的祖国》观后感等,最后,蓝汉勇同志为大家汇报发展新党员的工作安排。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