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广州大学发展党员政审查阅档案申请表(范例)
作者:   时间:2015-09-19   点击数:

查阅单位 广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

查阅时间 2009年 5 月 30 日

查阅人姓名 李江 职务 党支部书记

查阅内容 本人及其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的出生年月、政治面目、工作单位、职务或职业、政治表现等

被查人姓名 张三 王武

李四 程英

基层党委

(党总支)

意 见

同意。

基层党委(党总支)盖章 书记签名:周文

2009 年 5 月 26 日

档案管理

部门意见

同意。

负责人签名:林敬三

2009 年 5 月 28 日

广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制

广州大学发展党员综合政审情况表(范例)

被政审人

姓 名 张三 性别 女 出生

年月 1990.02

曾 用 名 无 民族 汉族 籍贯 广东从化

所在单位 广州大学人文学院200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

个人经历

1996.09-2002.06 从化市鳌头镇山湖村小学学习

2002.09-2005.06 从化市鳌头镇中学学习,班长

2005.09-2008.09 从化市从化中学学习,学生会副主席

2008.09-今 广州大学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习,团支部书记

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情况

称谓 姓名 出生

年月 政治面目 工作单位及职务 政治表现

父亲 陈为强 1960.06 中共党员 从化市鳌头镇山湖村党支部书记 未发现政治历史问题

母亲 甘建英 1961.10 群众 从化市鳌头镇山湖村农民 未发现政治历史问题

伯父 陈宜强 1958.03 群众 从化市鳌头镇山湖村农民 未发现政治历史问题

伯母 肖菁一 1959.02 群众 从化市鳌头镇山湖村农民 未发现政治历史问题

舅舅 甘健权 1963.08 中共党员 从化市国土局干部 未发现政治历史问题

舅母 谢维滢 1964.06 群众 从化市中国电信公司职工 未发现政治历史问题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的要求,我们派×××、×××同志(系正式党员)对张三同志进行了政治审查。向培养联系人了解了张三的表现情况,到档案室查阅了张三的档案,对其有关的社会关系进行了函调。现将有关情况综合如下:

张三同学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中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担任过班长、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曾获广州市“三好学生”、广州市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上大学以来,学习勤奋,各门课程学习成绩优良。担任班团支部书记,能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积极开展团的活动,成效较好。为人正直,敢于与不良现象作斗争。遵守校规校纪,关心集体,团结同学,服务精神和奉献精神好,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群众中威信较高。

张三同学申请入党以来,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认识水平,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积极参加党组织安排的各项活动,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并能按照组织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克服缺点。

经查阅个人档案和函调,张三个人及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政历清楚,无重大历史问题。

综合政治审查的情况,我们认为,张三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且家庭和社会关系政治情况清楚,可以发展入党。

广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 经办人:李江 陈谦

2009年6月2日

广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制

综合政审材料的内容

1、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

2、发展对象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态度。

3、发展对象的政治历史和在重大政治斗争中的表现。

4、发展对象的直系亲属和与本人关系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面貌和政治情况。

5、通过对上述情况的综合分析,提出是否影响发展对象入党的结论性意见。

时间:Nov 21, 2014 9:43:00 A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