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我院举行2013-2014学年优秀党日活动暨优秀党支部评选大会
作者:   时间:2015-09-1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教育实践活动,在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由广州大学党建理论研究会策划,经济与统计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国贸党支部、会计党支部以及金融党支部)共同参与的优秀党日活动暨优秀党支部评选大会于5月27日在文清410正式举行。我院学工办主任欧永美老师和黄仕成老师作为评委共同出席本次评选大会。

下午两点半,党研会会长唐海雄的开场演讲为评选大会拉开序幕。大会上半场首先进行的是各党支部的PPT演示环节,紧接着各党支部接受评委的提问并由评委进行打分。而在中场休息时,各党支部以独特的方式展现各自风采,同时也给与会人员带来了欢笑。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最终金融党支部荣获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则分别由国贸党支部、会计党支部获得。

临近评选大会的尾声时,欧永美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建议我院必须加强大学生党员的帮扶带头作用,同时还要积极发挥创新性,努力打造党支部的品牌形象。本次优秀党日活动暨优秀党支部评选大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各支部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突显了我院党员的先进性,为我院的党团建设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时间:Nov 21, 2014 9:24:00 A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