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把握市场形势,定位人生方向——经济与统计学院2015-2016学年财富论坛
作者:   时间:2015-12-07   点击数:

10月19号晚上七点半,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和经济学会联合主办的经济与统计学院2015-2016学年财富论坛(第一讲)在桂花岗校区小礼堂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把握市场形势,定位人生方向”为主题,特别邀请金来锋老师作为主讲嘉宾,我院团委副书记王阳婷老师、经济学会会长叶慧思同学出席本次论坛。

把握形势,定位人生。金来锋老师以邓小平同志说过的一句话“金融很重要,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搞好了,一着棋活,全盘皆活”点出今日财富论坛的主题,开始激情演说。为了让在场学生能够透彻地理解演讲内容,金来锋老师运用国内事例,结合世界各国金融时势,分析了当下国内金融市场现状。同时,针对我院学生,金来锋老师还畅谈经管类知识,慷慨分享了个人经验。

论坛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在场学生在互动提问环节中,踊跃发言,大胆提问,积极向金来锋老师咨询相关专业的就业形势及方向等问题,金来锋老师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把握市场形势,定位人生方向”财富论坛圆满结束,希望我院学子能谨记金来锋老师的鼓励“多沟通,多锻炼自我,做好提前进入社会的准备”,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遇见一个全新的自我。

经济与统计学院新闻网络部

陈淑雯/文

杨尹墉/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