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预告| “挑战杯”宣讲会桂花岗专场
作者:   时间:2021-03-20   点击数:

你是否怀揣着创业之梦却无法实现?

是否想要参加比赛来证明自己,

却因不知如何下手而苦恼?

那么,你的好消息来了!

本次宣讲会,我们邀请到了在往届“挑战杯”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和学姐,来为我们介绍“挑战杯”——

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小挑),并分享他们参加比赛的经验。满满的干货哦!

讲座基本信息

活动主题

“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

15:00-17:00

活动地点

桂花岗校区5-南518

面向人群

面向桂花岗大一学生

嘉宾介绍

香泽锋

香泽锋,来自金融173,以伴教育公益团队以伴教育公益团队联合创始人兼理事,曾任经济与统计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广州大学第九期青马工程暨第二十四期党校培训班学员。曾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赛银奖、2019-2020学年二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志愿之星”称号和2019-2020学年经济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先进个人”称号。

以伴教育公益团队通过整合高校优质教育资源以及大学生力量,为城市一线英雄子女、经济薄弱乡村、社区困境中小学生提供云伴学、云伴课和云智能系统等产品服务,解决城市一线英雄后顾之忧、缓解地区教育资源分配不均问题、助力社区困难青少年关爱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帮扶来自我国28个省份500多所学校学生,被各界媒体报道超400余次。

胡晨雨

胡晨雨,来自国贸182,曾荣获第五届“互联网+”省赛铜奖(第一作者)、2020年“挑战杯·创青春”省赛银奖(第一作者);在校参与社会实践;现担任广州大学创萌俱乐部顾问,曾任广州大学投资协会会长助理和广州大学学生会联络部部委。

创业项目是“柚小甜——柚子精加工助力农户增收”。柚小甜计划打造一家集柚子种植、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核心成员至今零流失,团队凝聚力强。项目先后获得“互联网+”省赛铜奖与小挑省赛银奖。

报名方式

扫描以上二维码填写问卷即可

本次活动报名人数限制为210人,3月11日中午12时准时开放报名。

温馨提示:观众信息需要准确、完整,包含班级、姓名和学号;本次报名按先到先得原则筛选名单;本次活动原则上按“美体类”第二课堂分0.1分加分。

看着战绩满满的TA们

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心动不如行动

快来参加我们小桂花的专属宣讲会吧!

期待你踏出实现梦想的第一步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