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小桂花女生节活动丨三月宜人,卿乃佳人
作者:   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3月23日清早,由校学生会和桂花六院联合举办的校女生节活动在桂花岗二号楼前空地前有序展开。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全体女生送上最温暖的祝福。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吧!

Part 1

摊位布置

尽管当日气温骤降,凉风习习,但大家对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上午十点左右,工作人员们开始精心布置装饰摊位,为接下来一整天的活动做足充分准备!

在这个充满欢欣的日子里,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尽情享受这一天,各个摊位准备了傻瓜拳、正字反写、连词成句等小游戏,更有情侣限定游戏和精美小礼品,让大家在游戏中享受来自女生节的无穷乐趣。

Part 2

活动过程

女生节限定游园会经统摊位正式开始营业!工作人员们热情欢迎各位前来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并悉心介绍游戏规则。

各个摊位的热情引来了众多小伙伴前来参观,“参观团”也抵挡不住工作人员的热烈邀请,纷纷加入了小游戏中。

“傻瓜拳”基于猜拳的基础,考验大家的应变能力;当输的一方大喊“我是傻瓜”时,众人捧腹大笑;

“连词成句”要求参与者运用随机抽取的三个词语五秒之内造出富有逻辑的句子,逻辑思维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可谓至关重要;

“正字反写”不禁令人头疼,“怎么样才能写出呈现在镜子中是正确的词语”成了参与者心底的谜题;

“情侣”限定小游戏中,有男友力max地将对方公主抱的高能时刻,也不乏闺蜜组前来报到,在对视中“秒破功大笑”……

小伙伴们从束手束脚变得与工作人员们“打得火热”,各式各样的小游戏让同学们度过一个特别的周二。

当然,既然有游戏环节,怎么能少得了领奖品环节呢?工作人员为赢得游戏的同学们赠送小礼品——文件夹、纸胶带、满天星干花、广大校园风景明信片……成功通过游戏者更可获得相应数量的印章,集章卡集满五个章即可参与校会的惊喜抽奖!

黄昏已至,大家陆陆续续收摊,本次小桂花女生节活动也到此圆满结束。这一个三月,有欢乐,有祝福,愈发显得宜人。

三月宜人,卿乃佳人。三月的你们,明媚依旧。愿在今后的日子里,你们都能够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灼灼其华、善美如初!


至此,再一次祝广大全体女生节日快乐,祝女孩们在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里勇敢无畏,不负韶华!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