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院运会——工作人员特辑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有这样一群人,努力却不张扬,付出却不抱怨,所见运动场上之处,有激情澎湃的运动员,有热心助威的观众,更是处处都有“粉红”的身影。他们,就是运动场上的工作人员;他们,在你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打工”;他们,就是运动场上最可爱的“打工人”

01 布场搬运组

 

 

 

布场搬运的工作人员,在拂晓之时已然站在田径场上,搬运物资、挂举院旗、布置收拾场地,田径场上也有他们挥洒的汗水。

 

02 升旗组

 

 

 

亮丽的旗帜在他们的牵拉下随音乐缓缓升起,随着音乐的停止,旗帜精确达顶飘扬,是他们无数次练习的收获,是运动会最精彩的开场。

 

03 检录组

 

 

是他们的一声声指引让运动员找到了“方向”,是他们的一次次耐心让运动员得以顺利上场,他们不是赛场上的主力军,却为赛场多抹上一分靓丽的色彩。

 

04 裁判组

 

   

 

起点组的工作人员一遍遍地挥旗,终点组的成员在运动员过线的那一刻,迅速地按下暂停键,没有丝毫怠慢,而测距的人员不厌其烦拿起皮尺,丈量了上百段距离。

 

05 播音组

 

他们端坐在主席台上,朗读着同学们递来的通讯稿,他们用声音传递热情,为运动员们鼓舞士气。

 

06 摄影组

 

 

 

在他们的拍摄下,运动员的身姿更显气势昂扬,观众们的加油更显激情澎湃。拿起镜头,只为寻找最美的瞬间。按下快门,只为捕捉一刻的喜悦。打开录像,为记录此刻美好生活,将录制的视频上传抖音,绝不错过运动员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07 礼仪组

 

 

 

她们不收获荣耀,却见证荣耀,分享荣耀,将荣耀心怀激动地传递,相信她们的心中同样为其自豪。

 

08 编排组

 

   

 

他们不做“笔下生花”的工作,却一笔一划地写下每一份运动员的全力以赴,记录,核对,反复的工作虽生枯燥,却浇不灭他们的热情和责任心。

 

09 救援组

 

他们手捧“甘露”,随时为需要的人服务,他们四处奔赴,只为拭去运动员的汗水,止住其为荣耀而战的伤痛。

院运会已落下帷幕,工作人员们用汗水铺垫运动员们的成功之路,他们的辛勤付出将不会被遗忘,每一个无声的举动都值得敬畏。

 

工作人员全体大合照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