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科研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2013 年岭南经济论坛暨广东经济学会年会
作者:   时间:2015-09-19   点击数:

由广东经济学会、南方经济杂志社、南方经济研究基金会联合主办、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承办的以“市场经济与增长质量——改革:广东新探索”为主题的2013 年岭南经济论坛暨广东经济学会年会,于2013 年11月23-24日举行,我校禹奇才副校长出席大会并致辞,150余名到会代表来自全省各高校、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经济与统计学经济学系和会计学系近30余位教师也参加了会议,叶祥松、陈喜强教授分别主持了专题讨论会,傅元海、孙辉、陈向阳、邹文理等分别在大会上作了主题发言。大会还评出优秀论文,我院叶祥松教授的论文《不同环境规制下的规制效率与全要素生产率研究》获得优秀论文奖。

广东经济学会会员是一支对广东经济学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队伍,广东经济学会是广东经济学界一个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会,是广东经济学会会员联系的重要平台。因此,成功承办好此次会议能进一步扩大我校及我院的影响,意义深远。(莫展棋)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