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科研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叶祥松教授)开题会
作者:   时间:2015-09-19   点击数:

2014年10月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西楼后座612室举行“201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开题会”,开题会由社科处张其学处长主持,省市社科联领导、学校禹东才副校长等出席开题报告会并做了发言。

2014年,我校经济与统计学院以叶祥松教授为首席专家团队,成功申报并获得一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第一批),该课题为“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三农产品市场体系研究”,研究期限为三年,国家社科基金支持额度为80万元。

该课题成功申报并获批,是我校2014年科研工作大事,在国内产生极大影响,为我省我校争得了荣誉!

此外,多位校外专家、教授,学校社科处有关同志和项目课题组成员也参加了开题会,首席专家叶祥松教授作了开题报告和主题发言,与会专家学者就该课题相继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时间:Nov 26, 2014 9:15:00 A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