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统计学院2022年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依据《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广州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修订)》(广大[2021]102号)和《经济与统计学院关于推荐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的精神,经过学生个人申请、学院推免工作小组考核,按照优先推荐每个专业综合成绩第一名、其余学生按综合成绩排序的原则确定推免生人选。推荐王誉潼等9名学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现予公示,名单附后。另确定3人候补,公示期间如有放弃者,则按照综合成绩名顺延录取。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推工作小组提出,并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915—917

受理地点:行政东前座319教研办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