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线上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经济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线上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卢国潜、院长傅元海、副院长马双、尹居良、邹文理、冯锐、党委副书记付艳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国潜主持。

会议传达了10月27日学校2022年第16次(总第65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介绍了当前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是充分认识当前广东广州高校疫情形势的严峻复杂性,进一步增强强化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近期教职工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相关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做好个人防护,落实核酸检测和每日健康情况报告,做好重点场所和人员的排查监测,完善行程报告制度,严控不必要的流动和聚集活动,严格离穗审批,做好应急情况处置;三是严格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走读、外出考试或实习学生管理,抓好学生群体全员核酸检测和每日健康报告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学生群体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确保不发生疫情输入校园;不发生校园内疫情扩散;不能够把校园变成传播源带到社会。

会上,傅元海院长、付艳副书记分别作了发言。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