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统校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经统校友 >> 正文
顾嘉瑜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顾嘉瑜,女,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201006国贸毕业生。2010年毕业以后入职中国移动客户服务中心负责市场运营分析工作,后因出色的数据分析能力及文字撰写能力通过层层选拔成为广东移动数据分析领域最年轻的省级金讲台讲师,本人是负责全省各地市场线条的培训讲师,2014年被评为“广东移动十佳金讲台讲师”。2016年离开移动回乡创业,在增城创立当地首家面向0-12岁的儿童多元文化一站式成长中心(乐宬教育),至今已为过万名儿童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帮助近千名孩子提升其综合能力,得到当地家长的高度认可,多次获当地电视台邀请接受采访推广增城的科技教育工作。现工作单位为广州乐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一条: 卯明俊

下一条: ​王芳颖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