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克服疫情困难,顺利从美国访学归来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2020128我院王俊霞老师抵达美国,开启在美国中佛罗里达州立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UCF一年的公派访学项目。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学校要求先进行为期两周的自我隔离,隔离结束与合作导师会面,开始探讨项目合作事宜。

   据王老师介绍,3月份开始美国的疫情全面爆发,学校停课,政府倡导全民居家隔离。5月份,学校恢复网课,但除工作人员外,校园无故不可入内。公共场合的活动严重受限,学术交流活动受到很大影响,只能与中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任课教师、合作导师在线上交流探讨,以及同来自世界各国的访学人员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探讨了自己的教学方法、课程设计以等教学经验,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丰富了自己的教学知识,对以后的教学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使访学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王老师表示,尽管疫情对访学的效果有很大影响,但一年的时间,通过各种渠道的信息沟通,还是有较大的收获。在完成出国研修项目的同时,自己也完成了博士学位论文,并于线上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同时完成论文三篇,并已投稿。

   最后,王老师感慨,自飞机降落上海机场,踏上祖国土地的那一刻起,感到非常幸福。我们的国家是最伟大最安全的,祖国的怀抱是最温暖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