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统计学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朱琳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公布 2020 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校13个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其中,我院统计学专业为本次新增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新增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国家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广州地区创新发展的人才需求,积极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行动计划,打造一流专业集群。以此次新增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下一阶段,我院将在专业改革创新、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发力,进一步培育特色优势专业集群,推动本科专业建设水平的整体提质升级,带动加快形成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