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统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20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15:00,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源同志主持。本次党员大会主要议程:(1)行政支部工作总结;(2)支委换届。

首先,刘源同志代表支部向大会作了支部工作总结的汇报。

接着进行支委换届。按照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支部应到会党员18名,实到会党员16名,两位党员因故请假。出席会议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6名,根据上一届支部委员的推荐,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分别是许文儒(支部书记)、林晓珊(组织委员)、陈琭(宣传委员)三位同志。报学院党委审批。

   

行政支部党员大会

最后,卢国潜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行政支部上一届支委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同时,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按照学校党委、学院党委中心工作,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建设进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