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布署十九大前后各项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十月十七日下午,我院在文清楼506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十九大前后各项工作作具体布署,党委书记卢国潜主持了此次会议。卢国潜同志在会议上通传了上午学校专项工作会议精神,首先传达了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市上下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坚持党领导各项工作的体制机制,确保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确保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还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信访维护、网络安全、安全生产和城市安全运行工作,强化重点区域和人流密集场所安全风险防控;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工作方案,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此外,卢国潜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对下一步工作的部署要求,重申了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强调我校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传达十八大七中全会总结的5年来的主要工作,组织我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并将于会后在权威网站上进行宣传学习。

最后卢国潜书记强调,明天党的十九大召开,按学校的要求,按战时状态,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书记、党员,系主任、班主任,保持通讯畅通。高度警惕,应对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当前各项工作,确保每一项工作平稳、有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进行了院领导述职与测评、保密专题学习、学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情况,以及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学校的政治巡察反馈整改要求情况和我院接受市委《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现场督导情况反馈通报。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