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要求
作者:   时间:2015-09-19   点击数:

各学院:

现将二O一四届毕业生推荐表发给你们,请组织毕业生认真填写。为了保证推荐表的填写规范、清楚,并如实客观地反映毕业生各方面表现,为就业创造良好的条件,特就如何填写推荐表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学院凭收取毕业生资料费的人数领取“就业推荐表”(港澳台及外籍生源毕业生不发推荐表、协议书,也没有派遣报到证,这些学生不用收取毕业生就业资料费)。

二、各学院颁发“就业推荐表”时,请做好签领登记,建议由毕业生本人签名领取。

三、因省就业指导中心严格控制“推荐表”的发放数量,请要求学生先打好草稿后再正式填写,学生不能以填写错误为理由要求重新办理,推荐表经学校盖章发放后,原则上不能重新办理。

四、填写要求:

1、本表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

2、照片选用小一寸免冠照片。

3、推荐表封面“学校隶属”一栏填写“广州市教育局”。

4、“入学时间”以学生实际进入广州大学就读的时间填写(这项填写与数据库的建立要求有所不同,请留意),“修业年限”以学生就读广州大学的实际年限填写,插班生请在“修业年限”一栏注明是插班生。

5、“生源地区”填写毕业生入大学就读前的家庭常住户口所在地(到区县级),如入学后户口所在地有变动请咨询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后填写;“外语水平”填写某级考试多少分(不应笼统地填写“一般”、“较好”等)。

6、 “自我鉴定”由毕业生填写,应从德智体等各方面阐述,避免空洞,要简洁精练 ,

不要写成求职信,要突出学业有关情况、成果、有关活动(如学生干部的工作、各种比赛、社会实践等)、所获荣誉、本人特长等。

7、 “本人求职意愿”一栏由各院系指导毕业生填写,建议填写希望从事的职业、工作

岗位、工作单位的性质等情况,填写就业范围相对要宽阔一点,期望和定位不能太高。

8、 “院系推荐意见”由各院系负责填写,首先要写“某某同学是我校某某专业二0一

三届毕业生”,接着写毕业生的在校表现,建议突出学生的特长、在校的成果、今后的期望等,该栏由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签名后盖章学院。

9、 “学校意见”中“联系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由各学院填写本院系的电话以及

具体工作干部,学校推荐意见由就业中心填写。

10、“成绩表”要根据教务处的要求填写,或在教务处许可的情况下由各学院教务科打印成绩表,成绩要真实,填好后贴在“成绩表”页,并送教务处盖章认可。

11、各学院组织毕业生填写完推荐表后,统一交到学校就业中心审核盖章后发还。

时间:Nov 21, 2014 8:57:00 A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