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三月部门之星 耀眼星辰,未来可期
作者:   时间:2021-04-10   点击数:

银浦流云,星河光转

三月已过,四月悄然而至

是谁在三月默默耕耘;是谁在三月洒下星光;是谁在三月汇聚星河

三月部门之星闪亮登场啦;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他们吧!

团委部门

组织部金融201谢雪婉

01

本月主要负责工作及表现

与团支书对接,收取推优的文件以及担任部门团委、学生会公开课的部门主讲人。

02

自我评价及工作感悟

这段时间认真完成任务,及时转发通知,能够较好地解决一些问题,对于组织部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由于组织部的任务多数与文件有关,在检查文件中我得到了一定的锻炼,从开始的懵懵懂懂到现在的能够较好解读文件,并且找出文件中的重点,使我自己变得更加细心、更加有耐心。在部门里,我不仅学到了很多东西,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认识了一大群有趣的小伙伴!

03

主要负责人评价

雪婉从加入煮鸡的大家庭以来,就一直在进步和挑战自己,接收工作的小任务都很及时,并且完成出色,相信雪婉崽可以一直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加油!

组织部数据201 梁成汉

01

本月主要负责工作及表现

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以及提醒团员缴纳团费。

02

自我评价及工作感悟

本人性格开朗,为人细心,做事一丝不苟,能吃苦耐劳,工作脚踏实地,有较强的职责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又能很好地独立完成工作,思维活跃。但是还是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总是在ddl时完成工作。

03

主要负责人评价

成汉崽平时在工作上虽然会犯小错误,但能够及时改正,而且会很积极地领取任务;在工作中和大家相处得很好,在部门活动中也是活跃的一份子。希望你可以继续努力噢!

学术科技部金融204 魏榕

01

本月主要负责工作及表现

本月主要负责挑战杯宣讲会的策划、控场。

02

自我评价及工作感悟

这个学期深入接触了学科部的主要工作之一——挑战杯。第一次全程参与一场宣讲会的策划。从中感觉到策划一场宣讲会的不易:不仅前期要准备很多备案,而且对于现场的突发情况也要能灵活地应对处理。挑战杯宣讲会只是一个开端,我和我的小伙伴还要继续努力不断学习,争取将学科部的每一份工作做到最好!

03

主要负责人评价

魏榕在三月份主要负责小挑工作。在工作中,她认真且负责,对于细节把控能力好,并且能够提出较好的意见,具有较强的统筹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希望魏榕能够在工作中继续进步,更加出彩。

学术科技部统计202 廖文豪

01

本月主要负责工作及表现

挑战杯宣讲会负责人;团委、学生会公开课学科部主讲人;大挑终审签到人员;平时表现良好,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好的组织力和执行力。

02

自我评价及工作感悟

很意外可以被评选为我们部门的部门之星,感谢大家的支持。经过在学科部一个学期的锻炼,我渐渐熟悉和掌握了主要工作技能,并且提高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相信在学科的时光将会是我最大的财富。

03

主要负责人评价

文豪是小挑的主要负责人,在小挑工作中完成得比较出色。在工作中,他积极负责,而且不断提出对之前工作改进的方法并加以运用,具有创新性,希望文豪能够作为学科部的一份子推动学科部更好地发展。

新媒体中心经济201 傅阳阳

01

本月主要负责工作及表现

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推文编辑、红旗学生会小册子封面和挑战杯长图制作。

02

自我评价及工作感悟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虽然自己所接的任务比较少,但有在尝试新的东西,并且也努力地好好完成了。完成任务的效率比起之前有所提高,但是缺点也比较突出,太粗心了QAQ。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中自己也能继续保持热情,更加细致地做好工作,学习更多的东西!

03

副主任评价

在三月里,阳阳依然积极把握机会,尝试不同的工作。尤其虽然是第一次尝试长图推文的制作,但最终成品令我们感到十分惊喜。尽管仍有不足,我们相信阳阳能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进步和成长。希望阳阳未来继续加油,在新媒体中心继续创造无限可能。同时也希望大小媒球都能积极把握机会,在新媒体中心发光发热。

新媒体中心金融203 黄宇珩

01

本月主要负责工作及表现

党史学习的海报设计以及女生节摆摊活动摄影。

02

自我评价及工作感悟

很开心能和大家一起工作,部门之星更是师兄师姐对我的肯定以及鼓励。每次完成任务的时候,我都有获得感和成就感,同时也让我认识到在这条路上还有很多需要学习探索的方面。希望自己接下来能一直记得刚加入新媒体出任务时那种好奇积极的状态,保持热情,在新媒体中心一天就为新媒体做好一天的事。

03

副主任评价

一直以来,宇珩都能在设计的作品中展现自己的独特风格,并且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无论是之前的原创推文策划,还是近期的海报设计中,宇珩都能有许多稀奇古怪可爱的想法和灵感。在日常生活中,宇珩也总是幽默风趣,以各种“搞怪”带动气氛。新学期已经到来,希望新媒体中心的大小媒球们都能更加积极,把握机会,继续创造属于自己的无限可能。

综合事务部统计201 王瑞鹏

01

本月主要负责工作及表现

部门内部建设策划以及红旗学生会汇编。

02

自我评价及工作感悟

转眼已经一个多学期过去了,很高兴在综务部的这段时间里,和小伙伴还有师兄师姐们一起,接触和熟悉了很多新的工作。随着了解到的工作越多,我对自己能力的成长也越发自信。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我能做好每一件事,也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

03

主要负责人评价

瑞鹏在这个月以来仍旧保持着自己积极向上的态度和较高的工作热情,带给部门很多欢声笑语,接下来的日子希望瑞鹏能够接触更多不同类型的工作,从部门内学到更多有用的技能,丰富自己的阅历,一直充满能量吧!

综合事务部国贸201 李喻

01

本月主要负责工作及表现

对接学习部收集计划表;态度积极,认真细致。

02

自我评价及工作感悟

转眼已经在综务部这个大家庭里一个多学期了,从一开始的有距离感到现在的可以和大伙一起合力完成任务,离不开大家的沟通与配合。在部门里,我的工作能力、细心程度、沟通能力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但同时也让我对自己的不足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我相信,在后面的日子里,我会更快速地成长起来,不辜负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和棕盒们继续走花路呀!

03

主要负责人评价

李喻进入部门以来,在工作方面的态度一直都很积极认真,是负责人的好帮手。踏实细心的工作风格让我们能够很放心地将工作安排给她,希望李喻接下来也能够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更加从容地处理遇到的事情,与综务部一起进步吧!

学生会部门

学习部经济201 马雯萱

01

本月主要负责工作及表现

19级考勤、通知。

02

自我评价及工作感悟

时光荏苒,我进入学习部已经一个学期了,十分感谢学长学姐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帮助。我不仅学会了为人处事,同时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做事更加认真、仔细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秉着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学习部增光添彩。

03

主要负责人评价

雯萱本月主要负责通知考勤以及团委、学生会公开课演讲稿书写的工作,积极热情,一开始出现的问题也慢慢得到改进,下个月要继续努力哦~

权益服务部经济202 叶伟东

01

本月主要负责工作及表现

收集宿舍安全检查情况以及举办女生节摆摊活动。

02

自我评价及工作感悟

这个月的部门工作忙碌且充实,特别是女生节的活动,从策划到实践,我从中积累了不少经验。但仍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如宣传的工作并不尽如人意。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03

主要负责人评价

伟东这个月主要负责收集宿舍安全检查情况和负责女生节摆摊活动,积极主动,工作认真负责,对于问题考虑周全,希望接下来继续保持这份工作热情!继续加油哟!和权服一起成长吧!

文体部金融202 肖凯丹

01

本月主要负责工作及表现

本月主要负责新生篮球赛的策划工作,负责对接管理18级文体委员通知群。

02

自我评价及工作感悟

我用心对待每项工作,积极参与策划讨论,与大家团结配合,并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

与文体部已经一起度过一个学期啦,在工作和日常相处中都能感受到文体部的温暖与关怀,与大家相处特别融洽。在学长学姐的耐心指导下和与小伙伴们一同努力工作中,自己学到了也成长了许多。非常感谢在这儿遇见了可爱有趣的人儿们,希望自己保持热爱继续奔赴,与大家一同努力、继续进步!

03

主要负责人评价

肖肖作为文体部的忙内,每次工作都很积极地去对待,满怀着热情去完成每个任务。希望肖肖可以继续保持着真诚的心,在文体部继续发光发热,文体部因有你而更精彩呀!

对外交流部金融201 林诗玉


01

本月主要负责工作及表现

团委、学生会交流会主讲人以及企业参访活动策划。

02

自我评价及工作感悟

在过去的工作中,从陌生到熟悉,一直在慢慢摸索,我感觉到自己也一直在进步。很感谢部门师兄姐还有小伙伴们给予我的鼓励,在部门里不仅收获了珍贵的友谊,还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接下来也要继续加油呀!

03

主要负责人评价

该成员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参与活动策划,踏实有耐心,能做好所分配的任务。希望她能越来越好,继续进步!


以上便是三月的部门之星啦

耀眼星辰,未来可期;你是璀璨明星,也是星辰大海;愿往后岁月;你我一同奔赴这万丈星河!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