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校十佳学生评选
作者:   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一、活动介绍

我校十佳学生评审活动始于2001年,它与广大师生共同成长,是我校促进学风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十佳学生是我校莘莘学子认真学习、勇于开拓的典型,是广大学生精英的代表。因此,学校希望通过举办十佳学生评审活动,为我校学子树立身边的榜样,传递校园正能量。

2020年十佳学生的评审坚持民主、公正、公开的原则,包含学院初评、校内宣传、网络投票、事迹宣讲、评审会评审及网上公示几个环节。今年,网络投票环节在易班与本公众号上进行。快快来为你心目中的十佳学生投上神圣的一票吧!

二、注意事项

投票方式

易班投票、广大学工公众号投票

投票规则

1、广大易班投票

每人每天可投一次必须选满10名候选人才可提交

2、广大学工公众号投票

投票期间每人只能投一次,选满10名候选人才可提交。(广大学工投票推文原文已经附在文末“阅读全文”处)

投票时间

2020-10-17 中午12:00开始

2020-10-20 下午4:00结束

三、易班投票通道操作步骤

(一)打开手机易班APP,进入广州大学页面,点击“十佳学生评选”图标。

 

(二)点击“民意投票”,进入投票界面,每天可投票一次,每次必须选满十名候选人方可提交。

 

四、我院候选人简介

经济与统计学院

王誉潼

王誉潼,女,共青团员,经济与统计学院统计181班班长,统计202班导生,担任导生组组长。荣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创彬奖学金等。连续两年在综合测评中荣获专业第一,发表论文一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346小时,其中疫情防控志愿活动224小时,获得疫情防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参与善行一百志愿劝募活动,获得善行一百一至三星级证书。

来自经济与统计学院的王誉潼同学无论是在学习方面还是志愿服务方面的成就都十分突出。她满怀激情,心态积极,传播正能量,身边的同学、老师也对她一致赞誉。

阅读完誉潼的个人介绍,你是否正想着为她“打爆call”?

不要犹豫,请通过以上介绍的两种投票方法

1、广大学工公众号投票

2、在易班APP进行投票

为我们学院以及其它学院的“宝藏”男/女孩们,奉献上自己的一票吧。

上一条: 学生社团招新

下一条: 花火杯辩论赛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