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2017年经济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2017年9月10日,我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在桂花岗小礼堂召开,宣讲会分为两场,下午场从两点半持续到五点,晚上场从六点半持续到九点。我院团委赵梅岳书记,团委副书记兼17级辅导员石红梅老师,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及各社团代表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何晶晶演讲 团委副书记廖亮发言

主席何晶晶发言 团委副书记廖亮发言

本次宣讲会以“活力多才新生来,团学招新纳真才”为主题,旨在让2017级新生更全面地了解团委学生会,鼓励新生加入团学,为团学注入新鲜血液。

主持人

主持人

宣讲会以招新宣传MV拉开序幕,MV的音乐声在小礼堂随处蔓延,主持人介绍了到场老师和主席团各成员,两场分别邀请了团委副书记廖亮师兄和学生会主席何晶晶师姐讲话,师兄师姐用幽默语句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加入团学,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在团学找到自己的归宿,让平淡无奇的大学生活充满意义。

投资学会 艺术团

投学发言 艺术团团长发言

接着便是此次宣讲会的重头戏——各部门部长发言。部长们各显神通,利用情景剧、“人肉”PPT、改词弹唱等各种花样介绍部门工作,创新形式,并分享一些部门趣事,令台下笑声不断。本次宣讲会与以往不同的是,增加了观众互动环节,答对问题就能获得各部门准备的大礼品。同学们积极抢答,连赵老师和石老师都忍不住举手回答,现场气氛热烈。艺术团的中场表演也赢得欢呼声不断。最后是各社团宣讲,师兄师姐对社团的精彩介绍也激发了新生的兴趣。

人力资源部 新闻网络部

人力资源部宣讲 新闻网络部宣讲

相信新同学们听完精彩纷呈的宣讲会,一定有了心仪的部门吧。无论你们最后进入哪个部门,我们经统团学永远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在这里,不等风,只等你,欢迎加入,希望在这里,你能找到更好的自己。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