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王者之行,志在峰巅——经济学创新试验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6-03-23   点击数: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王者之行,志在峰巅——经济学创新试验班开班仪式

2016年03月23日 10:15 点击:[]


3月22日,星期二下午两点,我院经济学创新试验班开班仪式于大学城校区文新楼218室举行。陈喜强副院长、经济系副主任邹文理老师以及聂鹏老师、谢小平老师、李玲玲老师、刘广老师、马健老师应邀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创新试验班入选学生共32人,其中13级有8人,14级有24人。

开班仪式上,陈院长首先对入选试验班的学生表示衷心的祝愿,而后简洁有力地概括了开展创新试验班的目的——促进我院学术探讨,协助学生构建良好的经济学基础,争取更好的考研结果,创造美好前程。

随后,邹文理老师简单说明了本次考试情况及未来两年的授课安排,他特别强调了数学的重要,叮嘱学生在数学科目上要下苦功夫,专心做好考研工作。

明晰基本的办学流程之后,谢小平老师通过与学生们互动,了解到班上学生们对于考研目标院校、考研方向及考研初衷方面的大致情况。他希望学生们能根据自身层次确定考研选择和努力方向。

此外,刘广老师提及在加强数学和英语科目学习的同时,要同等重视语文科目,要求学生要努力做到有“疯子的想法、大师的视野、攻疆的精神、人文的情怀”。

在仪式上,老师们都特别强调了确定考研目标和自主学习的重要性。他们提醒学生不要过于在意平台的优劣,而要注重个人的作用,要学会自主地利用周围的资源去提高自身本领,以追求更高的平台。

最后,为了让学生在考研考试中得心应手,老师还耐心地解答了学生关于考研的相关问题,帮助其制定更好的学习计划,激发学习潜力。

希望各位学子都拿出傲人的成绩来回报我们辛勤付出的老师,这将是会是对他们最真挚的感谢。

上一条:红棉路上群雄争霸,经统绽放惊艳四方——2015—2016学年红旗学生会摆摊活动下一条:经统学子参加中国建设银行“金蜜蜂培训营”开营仪式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E-mail:ses@gzhu.edu.cn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