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经统学子参加中国建设银行“金蜜蜂培训营”开营仪式
作者:   时间:2016-01-14   点击数: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经统学子参加中国建设银行“金蜜蜂培训营”开营仪式

2016年01月14日 10:45 点击:[]


2016年1月13日,我院顺利通过中国建设银行“金蜜蜂培训营”选拔的29名同学前往荔湾支行参加开营仪式。荔湾支行副行长刘向阳、团委副书记徐庆华、各部门领导、芳村支行副行长陈志锋以及我院团委书记赵梅岳老师、团委副书记王阳婷老师出席本次开营仪式。

仪式伊始,刘行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对中国建设银行以及广东省分行、荔湾支行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用“未来在于青年人,在于大学生,人才”阐释建行重视青年员工培养的理念,并以“五个一”高度概括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即安排一次谈心、主持一次晨会、做好一次大堂体验、进行一次客户拜访(对公对私各一次)和参加一次户外营销。我院赵书记对建行提供的培训与实习机会深表感谢,并以“五个心”即“虚心,耐心,齐心,自信心,初心”来表达对学员们寄予的厚望。

尚雷雷同学慷慨激昂的演讲,展示了经统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代表学员们表达对于本次培训的满心期待之情。随着三段创意十足的形象宣传视频的结束,上午的仪式暂告一段落。学员们与建行员工一起享用建行食堂可口的饭菜,体验建行种类齐全的娱乐休闲设施,感受建行家一般的环境。接受了“建行手机银行操作”、“财富管理与金融产品”这两个主题的培训后,开营仪式宣告结束,学员们被分配到各个地方网点,进行为期一周的实操训练。

此次开营仪式完满落幕,我院与建设银行的交流得到进一步的加深,推进双方互信互赢。相信在建行导师的悉心引导与学员自己的虚心学习下,学员们能够了解和掌握银行从业、职场就业的相关经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铺路。

上一条:王者之行,志在峰巅——经济学创新试验班开班仪式下一条:经济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2015级部委见面会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E-mail:ses@gzhu.edu.cn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