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加入我们,成就更优秀的自己——2016年经济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6-09-14   点击数: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加入我们,成就更优秀的自己——2016年经济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2016年09月14日 10:34 点击:[]


9月12日下午两点,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桂花岗校区的南5-410、南5-518同时进行两场招新宣讲会,我院的团委书记赵梅岳老师、辅导员石红梅老师、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各社团代表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以“加入我们,成就更优秀的自己”为主题,旨在让2016级新生更全面更自主的了解团委学生会,鼓励新生加入团委学生会,为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团委学生会开展宣讲会活动,也展现了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风采以及团委学生会温馨的大家庭。大屏幕的MV,吸引着新生的目光,招新MV不仅回顾上一年我们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而且分享团委学生会的故事,以此拉开宣讲会的序幕。主持人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主席团的各个成员,并邀请团委副书记李文、主席王潇雨、副主席林思涛以及副主席兼任秘书长肖晓敏讲话,用自己在团委学生会的经历鼓励着新生加入团委学生会。

接下来,团委学生会14个部门展现各自部门风采,各部长用幽默风趣的话语介绍了自己部门的工作和日常,让新生更进一步了解了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今年各部门展现独具特色的PPT,时事热点的词语“一个亿”、“网红”以及“套路”等,让各位新生开心大笑,现场也掌声不断。艺术团的劲歌热舞更是掀起高潮。之后的新生提问解答的互动环节,新生与主席团共同交流分享讨论对团学的期待、疑惑以及看法;最后阶段是由学院的社团进行宣讲,师兄师姐们对社团的精彩介绍也激发了新生的兴趣。

下午5点,宣讲会也接近尾声,主持人用简练的语言总结了此次宣讲会。我们也诚挚希望新生们能够踊跃加入团委学生会,成为其中一员,并遇见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高水平大学建设,B11五室一站献言下一条:风雨无阻,只为与经统同在——2016年广州大学团委风采展&五四青年节游园活动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E-mail:ses@gzhu.edu.cn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