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2014年经济与统计学院14-15学年团干培训
作者:   时间:2015-09-19   点击数:

2014年10月19日,经济与统计学院14-15学年团干培训在大学城理科楼南111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策划举办,对各班未来一年的团支书工作进行指导,参与此次培训活动的有大一组委、宣委、团支书,大二团支书,大三团支书。

上午九点,学生干部们都准时到场签到,远在桂花岗校区的14级团干们也早早赶了过来。培训开始,组织部部长、副部长,以及各干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公布了部门成员的详细分工,大大拉近了组织部和各班团干们的关系。随后,相关负责人给团干们详细地讲解本学年的工作,从团日活动、团建以及党建三方面进行讲解,为今后团干们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此外,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两位表现出色的优秀团干上台分享经验,展示制作精美的班刊,台下掌声雷动,团干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在互动环节中,团干们就工作中不懂的问题向组织部的部委们提问,14级团干也积极向高年级的优秀团支书讨教经验,场面异常热闹。

通过这次培训,团干们都清楚地认识到团委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并汲取了许多知识和经验。相信这次的培训能够使各班团干清晰思路,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服务大众,为经统学院的精彩而奋斗!

经济与统计学院新闻网络部

温明珠/文 江文澜/编辑

时间:Nov 21, 2014 9:51:00 A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