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2014年经济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破冰联谊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9-19   点击数:

10月17日、19日晚上,经济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破冰联谊活动在我校桂花岗校区综合楼架空层举行,活动由我院人力资源部策划,分两天进行。

为增进学生干部的友谊,人力资源部精心策划了各种趣味十足又富有挑战性的小游戏。以新闻网络部和秘书处的联谊活动为例,简短的自我介绍却不乏幽默风趣的话语,现场的气氛因此渐渐升温。随后,激动人心的游戏时刻终于到来。其中,“你蹲我蹲”的游戏考验了伙伴间的默契,同时让大家感受到游戏的乐趣。接下来的“同心同路”讲求协作,以两人三足的游戏方式迅速拉近了同学们间的距离。在最后的“绿箭香口胶”环节,大家热情高涨,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活动都充满了欢乐的笑声,各成员早已打成一片,尽情享受冰山被融化后的温暖。

经统团学,欢乐一家。这次破冰联谊活动不仅为团委学生会各成员提供了锻炼交际能力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团队意识,为日后经济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协同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济与统计学院新闻网络部

林馨儿/文 江文澜/编辑

时间:Nov 21, 2014 9:52:00 A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