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党课培训/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经济与统计学院在大学城校区文清123开展了第九期党课培训第二讲活动。这次活动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蒋义丹副教授以及经济与统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欧永美老师参与本次活动。同时蒋义丹副教授为参与活动的102名学员深入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场的同学都受益匪浅。

主持人

党课现场

活动开始,欧永美老师致辞,简单为大家介绍这次党课培训的主题及邀请的嘉宾。

欧永美老师致辞

蒋义丹副教授发言

接着,蒋义丹副教授以“有奖竞答”的方式,引出这次党课培训所要讲的主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为学生送上小礼物以此传达对学生们的期许。

蒋副教授主要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背景意义、形成过程、科学内涵以及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等方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并告诫学生对任何进入自己视野的东西要进行分析、判断、选择再接受,给同学们敲响警钟。

学生发言

最后,蒋义丹副教授对同学们提出希冀,希望每个同学都树立我是一个模范,我是一个先锋”的意识,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

合影留念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