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2020年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结果公示(替补名单)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本次推免中,由于总成绩第九名的谷穗同学递交了放弃推免资格申请,按照综合成绩排名,候补陈洁仪和易秋艳综合成绩都为85.53分,并列第10名。按照经济与统计学院推免生工作方案,总成绩相同的情况下,符合以下条件的可以优先推荐(见附注)。经推免小组审议,拟推荐陈洁仪同学作为替补人选。

姓名

学术研究情况

国家、学校奖学金情况

奖励情况

陈洁仪

挑战杯:《积分养老的可行性研究--以广州市为例》调查报告
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基于自修复能力的生态系统价值模型的应用探究》

2017-2018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
2016-2017学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本科组一等奖
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一等奖
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
2017-2018学年,广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

易秋艳

2017-2018学年,获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

 

附:申请者总成绩相同时按照以下条件作为参考优先推荐:

1在校期间,获得学校“十佳学生”称号或省级以上(含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授予的荣誉称号。

2在大学生各类科技成果奖励或学科类竞赛奖项中(如“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等)获得省级一等奖及以上获奖者

3在核心期刊(以《中文核心期刊目录》最新版为准)发表学术论文,并且是独立完成人或第一作者。

4有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技术或项目(前三名)。

5在其他方面有特别突出的表现。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