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2018年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征文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8-29   点击数:

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Young Economist Society,YES)由有志于经济学研究的青年经济学家自发组成,联谊会的目标是通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研讨促进经济学的研究、交流与合作。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历届会议分别在南开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暨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厦门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高校成功召开,在学术界产生了重要影响。2018年会议将由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主办,并得到了《中国工业经济》、《世界经济》、《世界经济文汇》、《经济社会体制比较》、《经济学》(季刊)等期刊(期刊名称按照笔画顺序排列,下同)的支持。会议计划于20181117-18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学举行。

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欢迎所有有关中国经济的高质量研究。YES始终鼓励学界同仁运用现代经济学方法研究中国问题,推动中国经济学的发展。本届会议的主题是“创新、开放与发展”。为此,我们欢迎来自海内外的青年经济学家围绕“创新、开放与发展”主题踊跃投稿,亦欢迎其他高质量的论文参会。

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入选论文的作者将由主办方支付食宿费(每篇一人),交通费和其他费用由参会者自理。参选论文(中英文皆可)请于20181019日前通过E-mail发至会议专用信箱yesgzu@163.com,并请在标题栏注明“YES参会论文”字样。联系人潘丽群,电话18602075676。组委会将推荐优秀的会议论文进入《中国工业经济》、《世界经济》、《世界经济文汇》、《经济社会体制比较》、《经济学》(季刊)的匿名审稿程序。

 

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YES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

《中国工业经济》

《世界经济》

《世界经济文汇》

《经济社会体制比较》

《经济学》(季刊)

2018829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