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企校联动促就业,广州金融进广大”金融行业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为更好促进产教融合,整合多方资源优势,推动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为广大有需求的同学提供优秀成长平台,2022614日下午,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组织邀请广州市地方金融管理监督局、广州市金融行业党委、广州市金融人才协会、广州金融业协会与其他九家优质金融单位到我院开展金融行业“企校联动促就业,广州金融进广大”金融行业专场招聘宣讲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付艳、学工办副主任赵梅岳、院团委副书记张静静出席此次招聘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后,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到场的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招聘宣讲会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共创双赢的期待。

紧接着,来自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广东华兴银行广州分行、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泰期货有限公司等9家招聘机构相关代表,在机构宣讲环节中轮流介绍了各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业务概况、人才需求等,重点介绍了待遇福利以及晋升空间,颇具吸引力,现场掌声不断;更有企业宣讲代表介绍自己毕业于广州大学,表达了对回到母校的欣喜与对母校栽培的感激。

 

全景2

宣讲会现场

 

宣讲结束后,专场招聘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向面试官们投出简历,接受面试提问,同时面试官们也都亲切回应大家的问题。越来越多的同学陆续抵达招聘会现场,场面一时间如火如荼。招聘会现场提供超过45个岗位,120余名金融专业学子参与招聘。

 

面试现场1

招聘会现场

 

各企业面试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此次招聘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金融行业的了解,为企业、学校和同学三方之间搭建了共同沟通的平台,进一步巩固了校企合作的基础,对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至此,“企校联动促就业,广州金融进广大”金融行业专场招聘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如有用人单位想洽谈招聘事宜,请致电与我们联系020-39366731,我们热忱期盼您的来电!

 

 

经济与统计学院

2022614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