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国赛一、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中,经济与统计学院统计191班的江志浩同学和统计202班廖文豪同学带领两个参赛团队敢闯敢拼,分别荣获国家一等奖和国家二等奖,创出我校在本项赛事上的历史最佳成绩。精神如炬,信念如磐,经统学子用沉淀绘探究之彩、以奋斗扬时代本色。

统计191班江志浩同学带队的项目《“走为上计”——从多视角探究走亲戚的变迁》获得国赛一等奖,团队成员为谢龙英、何煜同、蒋菁三位同学。

 

       

《“走为上计”——从多视角探究走亲戚的变迁》荣获国家一等奖

 

       

《“走为上计”——从多视角探究走亲戚的变迁》

团队成员合照(从左到右依次是:何煜、江志浩、谢龙英)

 

统计202班廖文豪同学带队的项目《学无“纸”境——高校学生无纸化学习模式下的投入程度及效用研究》在总决赛中荣获国赛二等奖,团队成员为马梓航、林梦琪同学、岳琪、陈卓炫四位同学。

 

       

《学无“纸”境——高校学生无纸化学习模式下的投入程度及效用研究》荣获国家二等奖

 

       

《学无“纸”境——高校学生无纸化学习模式下的投入程度及效用研究》

团队合照(从左到右依次是:马梓航、林梦琪、廖文豪、岳琪)

 

同时,我校荣获(本科组)最佳院校组织奖,全国708个本科参赛院校中仅有30个院校获此殊荣。

 

       

我校荣获“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最佳院校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创办于2010年,在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中排名第23位,为国家认可的大学生专业赛事。本届大赛的本科组比赛共有708所院校参赛,参赛人数达14.6万人,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26所高校的211只团队,1014名参赛学生入围本科组全国总决赛,最终评选出总决赛一等奖93项,二等奖118项。

 

       

 

作为本次大赛的实际组织单位,经济与统计学院对本次比赛十分重视。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并在校赛、省赛等环节给予大力支持。统计系为本次大赛派出了12位资深指导老师,其中包含两位博士生导师。本次大赛从2021年9月启动,全校共518名同学报名, 73只队伍参加校赛,最终获得国赛一等奖1项,国赛二等奖1项,国赛三等奖2项,省赛一等奖4项,省赛二等奖3项,省赛三等奖8项,获奖数量及奖项层次均创新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祝愿经统学子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经济与统计学院

2022年6月1日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