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我院顺利完成第四场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我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5月20日,我院傅元海院长、金融研究院李正辉院长、管理学院肖佑兴副院长、我院马双副院长、邹文理副院长、毕业班辅导员张淼老师,赴广州金控征信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第四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广州金控征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汤雷、副总经理吴仁翔、财务总监赖美华、技术部负责人唐磊出席该活动。  

   

   

                    

广州金控征信服务有限公司是在广州市政府的支持指导下,由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以信用数据开发服务为核心业务,为集团公司提供数字化风控管理手段,为广州市提供信易+”全方位产品应用,推动大湾区信用信息互通共享,成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先行先试者。  

座谈会上,傅元海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以及人才培养体系。随后,双方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建立校企日常联系互访机制,并初步达成了吸纳我院学生前往实习的意向,为下一步商谈建立实习基地打下良好的沟通基础。接下来,双方将加深合作,共同努力为毕业生就业拓宽渠道,实现互惠互赢、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此次专项行动通过实地走访用人单位,加强校企交流、供需对接等事宜,既立足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学院产教融合,建立稳定的、高质量的实习和就业基地,努力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产教融合发展的共赢局面,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