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在我院召开干部任免会,付艳同志任学院党委副书记
作者:   时间:2020-04-07   点击数:

 

 2020年4月7日下午,学校在我院行政东楼前座412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付艳同志任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党委组织部陈永添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党委书记卢国潜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首先是校党委组织部陈永添同志宣读学校任免决定,然后是林雪松同志做表态发言,接下来付艳副书记作履新表态发言,最后傅元海院长和卢国潜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态发言。 

      

 

傅元海院长首先对上一任党委副书记林雪松同志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然后希望我院以付艳同志担任副书记为契机,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人才引进等方面争取更大进步。  

卢国潜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天是载入院史的一天。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和组织部对林雪松同志得以重用,对付艳同志进行提拔,体现了组织部对干部的使用做到了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也体现对我院和我院干部的充分信任;感谢林雪松同志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所做的贡献,相信他在新的岗位上一定能旗开得胜,再创辉煌!

      

 

其次是欢迎年青有为、高学历、有活力的付艳同志到来,为学院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动能、迎来新希望。同时希望付艳同志尽快熟悉并融入学院大家庭,有的放矢开展工作,将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传入我院,尽快补齐学院工作短板,尤其是研究教育管理和学院的宣传工作。

会议大概进行了一个小时,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