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和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1112午,我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长洲岛参观了辛亥革命纪念馆和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让党员同志学习辛亥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学习和体验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在辛亥革命纪念馆里,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从晚清民族危机、甲午战败、辛亥革命、开创共和新纪元等近30年的历史变革大家通过展示的实物和影音资料跟着历史潮流,感受先辈们传达给我们的精神精髓。  

观毕,党员同志集体乘车前往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在车上各位同志积极参与讨论参观感悟,充分认识到当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在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各位同志认真观看了每个展厅,通过图片、油画、影视作品了解黄埔军校的历史和英雄事迹。通过参观学习相互交流,促进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了解黄埔军校的发展历史和中国近代史,真正体会黄埔军校的历史地位及深远的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培养了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我们更加懂得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