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领导集体走访学生宿舍,推进主题教育进公寓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号召,同时提高同学的文化素养、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我院积极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此次主题教育受到学院极大的重视,我院在班级、宿舍等学生单位集体中都开展了相应活动,鼓励同学热情参与。  

   

1014日下午,学院党委卢国潜书记、傅元海院长、刘汉中副院长、崔霞副院长及学工办辅导员一行9 人集体走访了本校区大二竹苑4- 424、竹苑4- 425,大三竹苑1-316、竹苑1-324和大四兰苑5-32、兰苑5-346等六个学生宿舍,一方面是深入了解同学们在宿舍的学习、生活状况;另一方面是要了解和推进主题教育在学生宿舍的进展情况。在宿学生积极向老师们汇报学习和生活情况,学院领导一边察看宿舍的状况,一边询问同学们的主题教育情况。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加强锻炼、加强交流,提升自身素质。二要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等学习理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家国情怀;增强遵纪守法和遵守校纪校规规定,提升精气神,认真投入文化知识的学习。三、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和卫生整洁,保持干净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预防登革热等流行性疾病。  

               

此次院领导们走访学生宿舍的工作顺利开展。这次活动加强了院领导与同学们的交流与联系,加深了学院领导对主题教育开展进程的了解程度,极大地提升了主题教育进公寓的效果。希望同学们能谨记学院领导们的教导,珍惜当下的美好环境、合理利用便利设施,加强学习理论知识,拓展自己的知识储备,提升自我的政治素养,做一名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广大人!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