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邀请屠新曙教授做金融专业硕士导师指导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金融硕士的培养模式,2019924日下午,经济与统计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提高金融硕士毕业论文中实践论文占比和质量的经验分享会。会议特邀华南师范大学屠新曙教授莅临指导,经济与统计学院2019级金融硕士全体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金融硕士专业从2015年开始招生起,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培养经验。会议上,屠教授从华南师范大学金融硕士培养的实际情况出发,向大家介绍了该校师资保障、教学进度、知识沉淀、开题与写作、送审与答辩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我专业金融硕士的培养方式、毕业论文指导方式提出了宝贵建议。随着交流的深入,我院老师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屠教授也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整场分享会气氛活跃。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首届金融硕士导师对专业硕士培养模式的认识与理解,为今后教学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也为今后金融硕士的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