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任免会,傅元海同志任命为院长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2019年9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东楼前座412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宣布傅元海同志担任经济与统计学院院长的任命决定。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同志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志明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我院党政主要领导以及各系、办、党支部负责同志。会议由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卢国潜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首先是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志明同志宣读学校任免决定,然后是傅元海院长作履新表态发言,接下来是学院党委书记卢国潜同志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发言,最后是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同志讲话。   

   

聂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我院成立以来全院教职工在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然后希望我院以傅元海教授正式担任院长为契机,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人才引进等方面争取更大进步。聂书记指出,经济与统计学院是全校最受学生欢迎的学院之一,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希望学院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聂书记希望经济与统计学院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主题教育落实落地;加强团结协作,提高工作决策水平;增强责任意识,调动全院教职员工积极性;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对接广州国家中心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提高科学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聂书记的讲话得到全体与会同志的高度赞同。   

会议大概进行了一个小时,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