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生师喜获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全国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5-20   点击数:

我院生师喜获EVC竞赛总决赛全国二等奖

519日,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简称EVC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院会计系学生罗冬玲、翁映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吕少如、梁晓,以及会计系教师任政亮、陈宇红组成的广州大学代表队冷静沉着,稳定发挥,最终脱颖而出,喜获全国二等奖,并作为三所受邀院校之一率先接受赛事采访,充分展现了广州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的成效。

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是由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秘书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年度性大型财会赛事。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精神,旨在促进各高校紧跟时代步伐,改革教学内容及教学模式,顺应时代需求,推动全国高校财会类专业的教学改革。本次大赛自201710月启动以来,历经赛前培训-校内选拔赛-多省区域赛-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共吸引全国300多所本科院校近40000名生师参赛。

近年来,我院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紧跟时代步伐,顺应产业需求,及时转变教学理念,优化育人模式,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等专业性大赛,通过模拟企业管理决策,进行实战商务分析,锻炼了学生解决问题能力、分析数据能力、综合管理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思辨能力、商业头脑、领导能力,并充分展示了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未来的优质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