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5 8日下午,我院在理科南515室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旨在对迎接520日至24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全面吹响迎接审核评估冲锋的号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傅元海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汉中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精神,并作以下工作布置:1、加强班主任队伍和辅导员队伍的联动,根据本学期以来检查各班级到课率的情况,对落后的班级加以整改;2、加强学院宣传工作,全体教职工要积极配合学院网站建设的要求,及时提交个人简介信息;3、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年级辅导员要协助各班班主任组织召开专业评估主题班会,紧扣我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求;4、加强教务员与任课教师的联动,做好毕业生论文答辩相关工作。

    卢国潜书记做了关于我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动员工作,传达了魏明海校长关于《提高站位  问题导向  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专题报告的精神。他强调,迎接评估既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遇,全院上下要通过以评促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明确办学目标和定位,凝练人才培养特色,全面加强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迎接审核评估。

       

 傅元海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并对各系、各办作了具体要求,再次强调教职工在520日至24日评估期间不能请假、不能迟到,学校关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指示,要求准确定位,精准发力,为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水平学院建设全面上水平作出具体工作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和差距,全面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备查材料和现场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做好教风学风整治,做好校园环境和文化建设,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会议强调,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校的一切工作,全体师生要在岗在位、各负其责,客观真实展示风采,服务配合好专家,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和良好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努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上水平。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