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统计学院顺利召开2015级考研动员、备考指导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2018年3月20日下午两点,经济与统计学院2015级考研动员、备考指导大会在理科南622课室召开。本次大会由我院党委林雪松副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卢国潜书记、副院长傅元海教授、院长助理邹文理副教授、及各系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

指导老师

(出席会议的领导及部分指导老师)

可能是傅元海

(傅元海副院长发表讲话)

会议中傅元海教授对全体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做了动员讲话,强调立志读书、努力考研对青年学生人生发展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考研志愿选择、备考、面试等环节中学生应该注意的问题,并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的现状,鼓励同学有“心气、志气、勇气”,开拓眼界,明确目标,奋力拼搏,力争考取自己意向的学校。

问答 (3)

(分专业答疑)

会议中学生按照报考专业分组,向各系专业老师提出报考、备考中的具体疑惑。整个答疑过程种师生互动融洽,出席会议的指导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全面的解答,在深入交流的基础上为学生提供更多报考及专业学习上的建议。

提问者 (2)

(学生举手提问)

统计问答

(分专业答疑)

2015级同学有意向考研人数约268人,占年级总人数的33.37%。学院根据前期调研情况,为考研学生助力,决定为我院考研同学开设免费数学辅导班,同时为每一位考研同学提供咨询和备考指导。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825 院长书记信箱:jjytjxy12@163.com

版权所有@2015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